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会感觉很恶心

反反复复的过着日子
这样的日子 真的很好没意思
没做工 也不想伸手要钱 整天在家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胡思乱想??无奈 haizz
这些我都不care 
还跟我吵架 对我冷!
zzz
很累 真的 以前朋友遇到这种事 我都会在想 怎么他的男朋友酱的 一定不是很爱他 很可怜啊 haizz
哈哈 没想到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回想以前 哪里有资格讲人家哦!
zzzzz 变了咯 没有办法咯 还可以怎样
做什么都没说声 zz 刚还给我看到东西 更无奈 追不到去追回 我挺你 很像很念酱叻~
心情够不好 做的事全部不顺 真倒霉!

这样会让我觉得很恶心 感觉全部假的 被骗
做不到请不要说出来
说过了 以前和现在和以后 都要一样 如果有一点不一样了 会让我觉得你没那么爱我了

今天在麦当当 更惨  忍不住鼻子一直酸酸 偷偷流了几滴眼泪
还好我反应快 brother 问我说生病~
更惨的是蔡宏量!!!!没脸啊~~z 直接大大声喊 你做么哭哦!
walao无奈 全部人看过来 不过我厉害 喊回去 我生病啦 白痴

mafadefe 懦弱的样子不想给你们看到咯
不可以假装看不到咩???够没脸哦= =
可是在唱歌的时候 我一直笑一直笑 就变到哭了 真是无言叻== 够丢脸 
啊哈哈 没下次 我很坚强的 加油
中四生涯 再见 真的很舍不得 今天很可能是见到最后一面了 够力的是 没带隐形眼镜 看不是很清楚T.T SPM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