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那些日子 那些 已经很模糊了

想着想着 不知不觉的已经11月中啦 真的好快
2011年 是我16年以来发生过最没想到的一年。。
有喜 有悲 有坚强 有独立

其实我也可以很独立的
自己一个人可以坐巴士了 可以自己一个人烧饭  可以自己一个人做家务 自己一个人看戏 自己一个人温习 自己一个人写功课  自己一个人玩游戏
想也没想到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到了至今 我学会了独立 坚强?其实也还好吧

不知不觉又要到年尾了 好快
明年就中五了 其实很想出社会 一定会很辛苦吧
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一边赚钱 一边读课程
我不可以乱乱花钱 说到花钱 为什么最近我会一直乱花钱呢?haizz   该控制了

朋友们 那些日子 那些 已经很模糊了 想念吗?不知不觉 要中五了
仔细想想 中4以前 的那些年 感觉 完全是空白。。。
明天有可能是最后一天吧。。会吗?大家都要加油~
很多人觉得我很幸福 其实也还好吧
所谓的幸福 是需要珍惜的 加油

有些事情 很可能已经变了 就变吧
不需要去刻意把它变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