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一切..

老公啊老公 突然好想写blog~因为啊 只有这里能表达我对你深深的爱哦 哈哈哈
老公啊 谢谢你 给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但是这样子还不够哦 我还要跟你制造更多更多..别人怎么样也拿不走的快乐回忆^^ 哈哈哈..对 就是你 魏汉雄:)
吵架的时候 我们一定要不要脸的牵紧彼此的手或抱到紧紧 好不?
爱情是没有虚伪的 就好像我说西瓜甜不甜 你就会很可爱很可爱的说''甜''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一想起这个 我就会一直笑一直笑
你带来的 给我的 都是欢乐 如果有悲伤的事情 就让他过去 我们要很甜很甜的走下去 好不?
老公 对不起 在你孤单的时候想找人陪吃饭的时候 你找不到朋友 我却在这么远 不能陪你 对不起 让你闷了 为什么会说对不起 就是这个啊~
一整天都是想着你 除了你 还是你 
老公啊 你真的好厉害哦 在那么短的时间里 你可以让我那么的爱你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现在的幸福都是谎言 我真的很害怕 不是不相信你 是爱情都好像很难让人相信不是?
老公啊 我现在和你借的幸福 我一辈子都不想还你了 哈哈哈哈 你没得抢回 已经在我心里了:)我的心是你的心 你的心是我的心 对不?要好好保护我的心好不好 不要让他受伤哦 你的心我也会保护到好好的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了 我想 我应该不会有''把我的心还给我''那一天吧?啊哈哈哈 不要哦~~>< 
老公啊 你是真真的很爱很爱我吗?有时我会觉得很幸福 有时我会觉得我好像会要失去什么了? 也许 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才会这样想吧?
你的家人夸我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又觉得我好像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 害怕让他们失望的说 

你的一切一切 都会动摇我 情绪 也是你动摇的  

我爱你 甚至我觉得 你做错了很大件很大件的事 我都觉得我会原谅你 像''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我还是说出来了 我说出来了 你就不会怕 你做错什么事我都会不会原谅你了 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有信心 相信你 不会骗我 不会隐瞒我 也只爱我一个 我希望我的信心都是事实:)

哈哈 没想到吧.. 我也没想到 我还会再来一次那么爱一个人 我以前还觉得 我永远都不会在对一个人真心了 就是你 让我真心了 魏汉雄

不管富裕或贫穷 健康或疾病 快乐或忧愁 我都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我将努力去理解你 完完全全信任你
魏汉雄?哈哈 我已经爱你爱到这个地步了 知道吗?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