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嘻嘻..

哇..好累哦><  早上爬起来跑来写blog~网线最近sotsot 很难上得到网><
walao..今天要开blog的时候 忘记自己的密码了 闲咯..开新的也没有很麻烦^^

我要写作文了..嘻嘻

923那天..去到学校..原本以为没人帮我庆祝的..直接超失望地说..哪里知道一回班..直接全部brother在>< 超开心的..谢谢了 brother^^ 而且还angry bird的蛋糕 超cute的^^还很大声地说 ''我们是第一摊''XD 眼眶都是泪水..好感动 好惊喜 还以为真的没有了..我爱你们..
924那天..姐妹下午帮我庆祝生日 8姐妹都有到齐 好开心哦..还有寿司蛋糕 超爱>< 我爱你们..早走了 抱歉 很开心有你们^^
旁晚..和表哥&bryan&华 去ksl唱歌还有类似像pub的地方..可是小孩子也可以进的那种~~很不错~yong表哥唱歌很不错叻~~我唱歌更不错啦~哈哈哈哈><不错开心..谢谢你们的tiramisu&水果蛋糕和pizza 很好吃xD















925那天..和老公去喝喜酒 好开心哦~老公帅^^新娘好高好美 新郎看起来好老实..祝福你们^o^
过后..我有喝几杯酒这样..就只喝几杯而已..就晕晕料@@ 完蛋..还好到了11点就蛮清醒了..够力..我一定要学喝酒!!!
925晚上要到我生日那天..去了sutera mall的大嘴叭..很大间下..我很喜欢那张大嘴叭的会员卡 因为后面是老公的名字xD 我真的好白痴 就一张卡而已 我可以傻笑了一整天.. 哈哈哈啊^^
12点了..926了..老公&伟良拿蛋糕进来^^嘻嘻..预料之中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好开心..那个蛋糕很好吃又很漂亮~我很喜欢哦^^ 那个礼物!!我最喜欢的~熊熊超级可爱  还有那个那个!!亲手做的一本类似书的 嘻嘻.. 我看到了我真的好感动哦.. 其实那时候鼻子酸酸了= =  我一直忍着忍着 不然丢脸到家..哈哈哈
老婆还傻傻的要老公爱的大告白 哈哈xD
老公讲了 老婆不敢讲xD @@因为有很多人在嘛 我paiseh 哈哈哈^^很开心^^
老公唱黏黏黏^^ 该怎么说我的心情呢??嘻嘻..当然是甜滋滋的啦..很喜欢老公唱这首歌..
还有最重要的决定..哈哈 就像我blog的名字咯xD 我爱我的babi老公^^
到了926那天晚上~~我就吵老公带我去吃东西^^ 然后一直拼命的想接下来该要去哪里拖延时间呢..想到了去ioi mall^^ 那边不错啦^^哈哈哈..买了许多可爱的物品^^38老公付钱的..><真的是越来越38的咯..在过会儿 因为一定要找藉口去KFC 我找不到@@ 就说突然想吃炸鸡@@ walao..我哪里可能会想吃哦.. 老公也觉得很奇怪 哈哈哈..过后到KFC了..就突然转要吃别的..我就说女人很善变的..不想吃炸鸡了~哈哈哈..
过后到了10点多>< 我就想 omg 可能会给雄雄知道了T.T
到了11点 雄雄的好朋友 伟良他们来了^^ 终于来了T.T 我都不懂要怎样了..臭老公又一直拆穿我们T.T 不会假假不知道的咩~。~
后来看到老公brother的小孩^^很可爱的说^o^
嘻嘻..谢谢我老公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让他那么开心哦^^ 谢谢伟良帮我们那么多xD 礼物真的是差不多一样的咯zz 天枰座嘛?哈哈哈..
和老公一起拍照^^感觉上我们很幸福呢。。好开心^^
在那边我和雄雄的姐姐说好好 礼物放在她房间 雄雄的姐姐还一起和我折星星叻^^ 不错的说^^
骗雄雄说礼物弄坏了~哈哈哈~~他竟然还有一点相信 真笨~是我都不会相信啦~~
老公的妈咪还给我红包>< 太客气了啦.. 嘻嘻..真的好开心哦^^ 选老公 最重要就是他的家人要喜欢自己 不喜欢那就完了><  所以我很幸福两三下的咯><老公的妈咪 好亲切 一直笑的^^很喜欢她咯..^^
927那天下午..和老公&伟良他们去钱柜..又唱歌^^哈哈哈.. 只要是和老公一起的 我就很开心很幸福了咯^^
晚上去看电影.. 看nasi lemak 我看过了 还是一样好笑  嘻嘻..
和吃甜品^^ 因为我不喜欢吃榴莲 所以zzzzz = =
老公真的很像老人家咯..哈哈哈^^
连续几天都和老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老公^^
过后回家了~~给爸爸念几句 >< 当然啦 是我错><对不起哦 我亲爱的爸爸 sorry><

老公啊老公~~前几天老公对我说 我爱你啊 我真的很爱你 ''永远永远''
其实我好想说我也会很爱你 ''永远永远'' 我知道我不可以..我就说了 我会爱你很久很久....
心里的想法其实也是和老公一样 也觉得自己会爱老公永远永远 可是就是知道自己不可以这么说..唉...对不起哦~老公..我这样做也是因为太爱你了丫^^

老公啊~我对你的爱 真的是越来越爱了哦^o^
老公 对我的爱 是越来越腻了吗?哈哈哈.. 不要厚~~xD

老公换工了..感觉老公好辛苦哦..>< 老公+u哦~有老婆在背后支持你~^^
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小女人'' 那个小女人就是我 啊哈哈哈~ 老公~是吗??说是咯!!!哈哈..闲闲咯 心情 因为老公比较少时间陪我了T.T 老婆会体谅老公的^^ 老公我爱你深深哦^^

老公不要生气了丫 老婆爱你^o^ 生气会老的^你都那么老了><嘻嘻..

希望我们的爱会到无限期..
我会爱你爱到一直你不爱我的那一刻>< 臭babi老公 爱你^^

老公不喜欢吃巧克力..其实我超级喜欢吃的..不过老公不喜欢吃 我也没什么吃了..这该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是太爱你了吗?
每一晚都抱着熊熊入眠 它好可爱 感觉上好幸福哦^^
只希望快点放假!!!
明天是4/10 /2011哦~~第100天~>< 好快咯 嘻嘻嘻^^

倒回去了 早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