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
我们很想要改变它 可是不可能 这已经是成了个定局 没法改变 就要尝试去接受 有些东西 不管你怎么努力 结果还是会让你得到你不想要的 但是 你已经努力过了 不会有遗憾了 Daddy 起码你努力过 但我没有努力过.. 一开始当然会很后悔........ 但很幸运的我 还是遇到了一个让我觉得很值得爱的人
朋友..  今天 和你哈拉了那么多 一听到的想法是  不要在回头望了 得不到什么 得到的只有痛 除了痛 还是痛 他和她也许会有什么回忆 深刻回忆 但 你不是想要他忘记吗?那就和他一起牵紧手 打造你们 共同又美好的许多回忆  我祝你们幸福  什么小三小三?她不配说 爱情 只有相爱的  抢的走的爱人就不是爱人了 所以你没错 爱情没有对和错 你们要幸福的 好好的 

我&爱敏就像知己这样 琳他们都说 是天枰座的关系吗 你们好多话聊哦..整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啊哈哈哈 好好笑 朋友之间也有醋的 哈哈 我当然也有啊 彦琳的醋比我更多~.~ 
就好像 好朋友有自己的好朋友 感觉真的好像失恋了哦 啊哈哈 

哈哈 在学校 根本只有两节在上课 一直都和敏 琦 琳 daddy 说 食谱 
突然 想要自创一本食谱 煮很好吃很好吃的菜 在小弟弟小妹妹的眼里 我是个很厉害会煮很多好吃食物的大姐姐 其实并不是 今天吃了琦煮的 就只是一盒粥 她可以煮到很香 很有味道 我煮的粥呢? 我只会放肉松 鸡蛋 肉碎 葱头油 等等而已  我突然觉得 我真的好笨 好烂...
我要学了 考完试后 我要会煮更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色 再把我会煮的菜色更上一层楼^^  

又说到感情的事情了..
你们怎么问我 我的回答就只有一个 以前 我不懂的''珍惜''这2字 所以我现在要学会''珍惜''这2字 并不难 我现在已经珍惜着 一个很爱我 我又很爱他的人.. 经过那么多事情 有些事听到会心痛 但 我是谁 我是杨惠玉也 还是会挺着微笑来面对一切 这才是坚强的我 过去的事 没办法改变它了所以要接受它的一切所发生 的
当然身边的人 朋友 甚至是家人 会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 我都会顶回他们一句 看不开可以怎样 不可能你要一整天都很伤心的啊 很累的也..哈哈哈
daddy啊daddy~我知道你现在肯定会想到 一周年 10月8号 带你出去玩 你又不要 我们真的好怕你会自杀咯>~< 不过以你现在的情况 应该不会了吧 你有爸爸 妈妈 哥哥 2个姐姐 他们都是那么疼爱你的啊 都是宝贝a boy 来a Boy去 多幸福 我告诉你!!你死掉 我一分白金都不会给你!!记得~啊哈哈哈

从来没有想过 我和我最爱的他 会在一起 就像他说的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到最后 还是成了同一个世界的人
不知他有没有发现 是天枰座的关系吗?有时会发现到 我们的一切 有些小像
自从老公的头发 没有什么colour料~我就觉得老公 高高成熟稳重 感觉上看起来很舒服 哈哈哈 必须剪头发!!看起来会更可爱 不要太短那种啦~ 因为我很害怕 会看到以前的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哈哈哈 我爱你 很爱很爱 老公现在做的工 真的很少时间可以陪我料>~< 可是我真的很体谅老公哦 老公感觉上一直都累累这样的 这种滋味不懂要怎么说 唉
加油咯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我们要好好的爱 要好好的珍惜 要好好的相爱 ^^

我最好的朋友 彦琳 10月9号你和啊sheng一周年了 你和daddy他们一样以前都一直很羡慕我 甚至那些学校的同学都很羡慕我 你们都很幸福了 不是?反过来 现在我来羡慕你们 从来没有想过 我还是会有 羡慕的人家的一天
在此 祝你们一周年快乐 要一直幸福下去^^ 到现在都很烦恼你们的礼物 唉 做么你以前要送我啦!! 不然我现在都不用烦 啊哈哈哈 嗯 我想到idea了啊哈哈 肯定让你们感动

啊哈 我不用羡慕人家啊 我自己也很幸福啊 现在 啊哈哈哈 我真真的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