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

我和我的他^^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勇敢..

有些事 什么事都是第一次 恐怖 真的很恐怖 前几天 第一次 一个人塔巴士 就去到那么远 人生地不熟嘛 啊哈哈 应该很快就熟料
连动都不敢动 心跳的很快 不知道有没有塔错巴士的说 为了心爱的人 啊哈哈哈
daddy 我终于知道 你们为什么会说我那么依赖别人 什么事都要靠别人了..
吃东西 都是你们叫给我的 喝饮料也要你们叫 甚至吃东西的时候 打包的话要你们帮我倒 如果我倒一定会漏出来 碗 你们也要和我抢来洗 啊哈哈 碗我会洗啦><  甚至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依赖你们
对不起 我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不喜欢一个人 你们知道的 甚至我去厕所 我也不喜欢一个人 都是彦琳在身边 啊哈哈哈 这种友情安全感 都是你们给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 写到这里 泪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彦琳 Daddy 永俊 我们四个都会好好的 对吗?友谊万岁!!<3  BROTHER 万岁!!
宏量 征文 健豪 爱敏 紫琳 嘉欣 艳琦 佳琦 还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 疼爱我的人 我也很依赖你们 抱歉 我给你们添麻烦了

我要独立可以吗?好像。。会很辛苦 不过我也学会了一点点啊
真的。。眼泪会不听话的流下来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烧菜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人烧 学了一道菜 家人虽然会给我点意见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哪里需要改进 我真的很差 也许我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 煮的菜都很好吃吧 抱歉
没人教我 什么事都要一个人 这短短的5个月  学会了一点点的独立  我没长大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知道现在该要怎么做了 我也学会了 习惯

习惯了 真的习惯了
我已经习惯每一天一觉起来 就是想我的魏汉雄 想他现在在做什么 在学校想他起来了没 吃了没 喝多多水了没  在朋友面前 我也像个小孩 说 我要去找雄雄 真的很想他 啊哈哈 朋友都会受不了>< 对不起 让你们烦了
你说过 只要相信你 我就会得到幸福 现在 我很相信你 很相信 也很爱你 真真的爱你 所以我很幸福 我不希望我那么相信了 那么爱你了 到最后会换来你说的对不起 因为真的想了很多 挣扎了很久 害怕相信了 那么爱了 得到却是 对不起 也不希望幸福是短暂的 所以我们要好好爱 好不好呢? 我也相信 我会爱你到很久很久 我也希望我是那个以前 现在 未来 最特别的一个人 我不喜欢和别人一样 我要当最特别好不? 你的爱 我也希望 我是得到最多最多甚至无限的那个人 可能吗?我不知道 啊哈哈哈 老公啊 加油 未来的每一天我都很想陪你度过 ^^ 可以吗?啊哈哈哈

彦琳&泰盛 一周年快乐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